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线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20-05-26 10:41:13    打印本文

    5月25日是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引导大学生在疫情期间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增强面对各种心理问题的处理能力和心理适应力,动画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请同学们进行公众号的心理健康测试,提高了大家对自身心理健康的认知度,第二阶段则通过开展线上主题班会形式,围绕“在抗疫中获得心灵的成长”这一话题,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共抗疫情过程所获得的心灵感悟和成长收获。主题班会结束后,各班级又分别组织观看了心理电影《放牛班的春天》。
    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并且采取将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的开展形式,使得同学们在参与中进一步增强了疫情期间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思想意识;在交流讨论和观影体验中,获得了心灵空间的进一步成长和升华。 

(撰稿:杨永敬 尹悦 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