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为毕业生送祝福线上团日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0-06-09 11:01:52    打印本文

    光阴荏苒,时光如梭,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离校之际,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季氛围,近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我为毕业生送祝福”线上团日活动,得到各团支部的热烈响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向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学长们送上美好的祝愿与期盼。同学们表示:“四年的大学生活是一曲华丽的乐章,更是一首迭荡起伏的歌,包含了太多的酸甜苦辣、无数的喜怒哀乐,时间飞逝,学长、学姐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他们以后为梦想而飞翔,前程似锦、一路顺风!”“青春不散场”,祝2020届毕业生带着梦想,在未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希望学长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积极创先争优、勇于担当,为黄淮添光彩”……句句祝福,字字深情,充分表达了学生们对毕业生们的真切祝福。
    在伤感的毕业季,本次活动给即将分别的学子带来一丝慰藉,使他们走向未来的脚步更加坚定,在彰显昂扬向上青春风貌的同时,也记录了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鼓励与期盼,同时告诉毕业生们,母校将永远是他们的港湾。

(撰稿:亢文婕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