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许昌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0-06-14 18:37:19    打印本文

    6月11日上午,许昌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其涛一行来我校调研,在教师发展中心二楼智慧教室举行了座谈会。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献丽、人事处副处长汤震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刘献丽主持。
    刘献丽代表教师发展中心对刘其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功能定位、组织架构、主要工作、思考与探索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地介绍。之后双方就教师发展中心的规划建设、运行机制、协作发展、特色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刘其涛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短时间内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扬,希望两校日后能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共同提升。

(撰稿:杨慧娟 审核:刘献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