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万众“疫”心主题征文大赛落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0-06-14 18:47:22    打印本文

    目前,由图书馆主办、读书协会书苑部承办的以“万众‘疫’心”为主题的网上征文大赛圆满结束。为倾听彼此的防疫心声,营造抗疫必胜的信念,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比赛中,参赛者精心准备,每份作品都深含感情,用笔书写心中赞歌。大赛采用百分制,文章内容占80分,转发和点赞量占20分。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其中平原领同学的作品《凡属过网,皆为序章》获得一等奖,李淑迪的作品《春天至,只因有你》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薛梦翔的作品《将晓》等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抒写感悟谈感受、讲身边抗疫故事,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点赞加油,以笔为戎,以篇谱曲,万众一心抗“疫”。此次活动为网上征文增强了学生的国家情怀,也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丰富了线上校园文化生活。

(撰搞:王宏  审核:弯红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