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日期:2020-06-29 15:43:37    打印本文

    根据省党委组织部和校党委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通知和方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学年开展的“党员示范岗”活动为契机,于6月28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注重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按照党员示范岗的设置,八位党员示范岗的党员同志根据自己的岗位介绍经验和展示成绩,帮助和带动全院教职工积极上进,为学校的教育工作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侯亚林主持。院长刘保仓以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为核心展开讲述,介绍了党员示范岗各位老师取得的成绩,同时在针对这次疫情爆发以来,学院教工党员体现出的担当,在毕业生返校和审核评估材料的整理中各位党员的任劳任怨,给予充分肯定,也激励广大党员以示范岗上的同志为榜样取得更大的成绩。
    科研和教学是一个高校的两个重要方面,科研示范岗的省级特聘教授赵中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省级学科带头人为入手介绍经验,卓然介绍了入职以来科研的成果和心得,张振坤从省级课题的申报展开分享,庞留勇从科研项目和数学建模两个方面讲述感想。教学示范岗的周厚勇以34年教学经验与大家做了分享,线上教学指导教师苗秀金与大家进行了线上教学交流,李小朝与大家探讨了一流专业工作,关英子以优质课的经验启迪大家创新教学方法。
    学院书记余春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在教学科研和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党员同志要牢记党员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为国家培养合格的接班人,在教书育人中要以本为本,体现“四个回归”,学习申纪兰同志的事迹,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为党和国家积极贡献的精神。

(撰稿:王新敬  审核:侯亚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