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与容艺教育签约合作携手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传媒人才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20-07-13 11:01:27    打印本文

    7月10日上午,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携手容艺教育集团打造,与全国高校合作的人文交流容艺影视学院&短视频工厂项目立项签约暨项目建设启动会在中国移动云视讯线上举行。作为全国首批入选该项目的27所院校之一,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代表我校与容艺教育集团进行合作意向签约,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副院长张瑞、陈文英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项目旨在通过校企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创融合、国际交流、品牌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培养具有中华情怀、文化自信、国际视野,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的高素质应用型传媒人才;通过产教融合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合作与发展,形成影视传媒领域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中外人文交流实践平台和品牌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促进我校传媒专业群的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为河南及周边区域传媒产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撰稿:杜向菊,审核:曹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