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0-08-16 11:34:52    打印本文

    8月14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一行5人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纲领、副院长魏雪峰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魏雪峰围绕智能制造学院发展前景,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科研平台与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之后,双方以物联网工程专业为例,就人才培养方向、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学生顶岗实训等方面如何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连为民表示,两个学院有着很深的渊源和合作交流基础,尤其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存在很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共享共赢,以此推进两个学院整体事业发展。
    当日下午,连卫民一行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实地考察了智能服装实验室,并到智能制造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河南瑞航农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

(撰稿:徐洪章 审核:高纲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