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2020年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样板党支部观摩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0-12-30 08:09:04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和上级党组织关于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强化机关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2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开展了2020年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样板党支部观摩会,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杨新锋主持会议。
    五位机关样板党支部书记结合“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安全稳定工作” 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对“样板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和展示,客观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上,参会人员对机关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王莉 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