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礼尚演艺学院揭牌成立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日期:2021-01-01 10:03:10    打印本文

    为了促使师生养成重礼仪、守礼法、遵礼仪、讲礼信、行礼教的良好习惯,培养更多更好的一专多能的应用型艺术人才。12月31日,音乐学院礼尚演艺学院在音乐厅揭牌成立,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发展规划处相关同志、河南礼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仪式,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主持会议。
    会上,音乐学院院长王伟平在致词中谈到,礼尚演艺学院的成立,将从舞美、灯光、音响、化妆、造型等专业领域对学生进行系统性的培养,不仅仅丰富了专业结构,扩大了专业培养的延展性,更推动了学院对于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不断满足社会对技能型人才在质和量上要求。
    随后,河南礼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驻马店市舞台美术学会会长崔中营发言,向礼尚演艺学院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要以礼尚演艺学院的成立为契机与音乐学院深度开展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陈艳伟在讲话中指出,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礼尚文化演艺学院的成立,对创新教学模式、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和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都有很好地推动作用,也会进一步促进音乐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交叉学科融合发展。


(撰稿:邹霞  责任审核:陈艳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