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暖心送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01-11 15:42:38    打印本文

    1月9日、10日是学生寒假离校高峰期,为保障广大学生安全、有序的离校,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暖心送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带领下,学院教师纷纷开上私家车组队为同学们运送行李。学生寝楼下,老师们冒着严寒为同学们搬运行李,把同学们送到火车站、汽车站、校外家人车上等等,这样的场面深深的印到同学们的心里,感动着每位学生。
    送别活动中,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们纷纷叮嘱离校学生:“路上注意安全,戴好口罩,到家报声平安”“夜车注意安全,贵重物品都收好”……字字真挚、句句温暖,言语间流露着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学生们纷纷对老师们的暖心送行表示感谢,对学院如此贴心的关怀点赞。2019级软件工程学生郭靖雅表示,“学院对我们身体健康和返程安全的用心是这一年让我感受至深的,希望在学院的关爱下,我们平安到家,度过一个健康充实又充满意义的假期。”
    此次志愿者活动是学院服务育人的具体体现。参加活动的教师一致表示,为学生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自己“疫”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满满的母校关怀,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每一位离校的同学都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