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1-01-15 10:03:53    打印本文

    1月1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3号楼42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魏雪峰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全体委员选举魏雪峰为智能制造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刘新玉为副主任;然后学习了学术委员会章程;最后对智能制造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学术评价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院长魏雪峰强调了学术研究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指出科研是强院的重要基础。他要求,学术委员会作为智能制造学院的骨干力量,应发挥带头作用,加快科研发展脚步和自我检视,加强课题研究,提高课题质量,为学院的成长贡献力量。同时,智能制造学院要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引领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撰稿:徐洪章 审核:魏雪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