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邀请知名企业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1-04-15 16:59:25    打印本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工作部署,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我校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拓展就业市场,努力搭建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的对接渠道,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就业服务不断线”。
    近期,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等纷纷邀请企业来校举办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举办专场招聘会的有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牧原股份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和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42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200多个,近百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外,我校“以奋斗 致青春”2021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也在持续进行中,参会企业289家,提供就业岗位2341个,报名参会学生971人。 

(撰稿:汤 震  责任审核:衡耀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