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餐饮服务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1-04-15 17:05:09    打印本文

    4月15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郭长征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餐饮工作。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怀勇、党总支书记刘华伟、副书记曹海滨、副主任史森林、餐饮管理科科长申忠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座谈会上,陈怀勇代表黄淮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对郭长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架构,人员结构状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学校食堂建设与经营管理、餐饮公司选聘办法及相关要求、饭菜价格的控制及成本核算、食堂原材料采购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郭长征一行前往大榕树餐厅进行实地调研,并在现场就双方关心的餐厅运行模式进行了探讨。郭长征对我校餐饮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推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洪波  责任审核:陈怀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