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日期:2021-04-15 17:20:27    打印本文

    4月14日,我校资产管理员专题业务培训在综合楼102会议室成功举办。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资产归口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60多人参加,培训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书义主持。
    培训会上,张书义首先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强调了加强资产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对学校最近印发的《黄淮学院资产管理办法》、《黄淮学院固定资产处置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下一步即将开展的资产集中报废处置工作。随后,武汉洛比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王思伟就资产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系统而详尽的讲解,重点对资产入账登记、使用管理、信息变动、资产调剂、资产处置、资产查询以及资产清查等日常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实例演示,并耐心解答了资产管理员在操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资产管理员对资产管理系统的操作水平,提高了资产管理员的业务能力,为提高我校资产管理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奠定了基础。

(撰稿:从 亮   责任审核:张书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