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1-04-16 09:31:04    打印本文

    为落实《黄淮学院“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深化提升年活动方案》精神,4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主要内容,让同志们清醒地认识到恐怖主义和“三股势力”的危害性和全民反恐的重要性、紧迫性。
    随后,大家又集中学习了反恐知识,了解掌握恐怖袭击的手段、如何识别恐怖嫌疑人、如何识别可疑爆炸物以及遇到暴恐活动该怎么办等知识,让大家及早发现和预防恐怖活动,有效打击恐怖活动,切实保护国家、集体、他人和自我的人身财产安全,让恐怖分子无藏身之地,还国家和人民一片祥和安静。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彦群要求大家,要按照学校要求,把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规范化,要与各自的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与国家安全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深化提升,积极推进学校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

(撰稿:何佩弦   责任审核:蒋 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