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21年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1-05-13 10:31:39    打印本文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我校志愿者服务水平,推动我校志愿服务精品化、精细化发展,增强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5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中州厅举办了2021年黄淮学院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会。校团委全体人员、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学生代表、第八届国际论坛志愿者共计5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特邀河南省团校党委委员,教务部主任、副教授,中国志愿服务高级培训师冯小茹主讲。
    冯小茹通过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各项大型赛事、会议等实例,将志愿服务精神与规范生动形象的进行讲解。详细讲述了什么是志愿者、什么是志愿者精神、如何理解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礼仪规范这四个方面的含义、责任与重要性。通过与现场学生的互动,让学生对各项志愿服务礼仪规范有了深刻的了解与认识。
    此次志愿服务培训会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内容、精神与礼仪规范的了解,有助于增强我校学生志愿者的责任心,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为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栗颖璠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