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行校友工作推进会暨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21-05-14 10:13:02    打印本文

    5月13日下午,动画学院在507教室举行动画学院校友工作推进会暨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校友联络处负责人、动画学院班子成员、历届班主任以及2021届校友联络员参与此次活动,会议由马铮铮主持。
    此次会议首先由动画学院党委副书记连自宝讲述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连自宝希望优秀校友能够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校友感情的联络者,积极推进校友的联系工作。然后由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得生向2021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校友联络员的聘书,是联系班级和学校的纽带,更是架起母校与优秀校友之间的桥梁。最后,动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晓东向各位介绍了动画学院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且希望校友联络员能够积极保持与母校的联系,关注母校的动态,积极为母校建设和发展做贡献,从而推动校友工作发展。
    据悉,此次校友工作推进会目的是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能够发挥纽带的作用,搭建校友、校友会和母校的沟通桥梁。以便为校友联络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这对于推动我院校友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魏文筠 马铮铮  责任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