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长征大会师》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1-05-14 10:18:58    打印本文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群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以红色经典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动。5月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红色经典电影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经典教育电影《长征大会师》。
    《长征大会师》以红军一、二、四方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和艰难会合为创作蓝本,揭秘长征途中,红一、二、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反映刘志丹、习仲勋等老一代革命家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同时又恰当展现了红军战士所表现出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伟大信念、钢铁意志和革命情怀,深刻阐释了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表达了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呼唤。
    通过组织本次观影活动,让同志们在重温红色经典电影的同时,学习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树立振兴中华的伟大理想。回顾长征峥嵘岁月,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并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不畏艰难险阻、迎难而上、百折不挠革命精神带入人事人才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王 俊  责任审核:李永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