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英语培训开班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05-14 10:25:58    打印本文

    为促进中青年教师队伍英语水平能力提升,全面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5月12日晚,黄淮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111教室举行2021年度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23个二级学院和部门的86名教师将参加培训。
    人事处处长李恩中、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春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献丽出席了开班仪式。李恩中首先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承办本次培训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期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为提升双语教学能力,进行教科研的国际交流打下基础,助推学校的国际化进程。二是要克服困难,按时上课,合理安排好家庭与工作;三是要遵守课堂纪律,及时转换成“学生”角色,找回刻苦学习的状态,全面提升学习质量。赵春红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情况,她表示本次高水平的师资配备和热情洋溢的学员们预示着本次培训必将收获满满。
    国际化办学是我校的重要特色,学校不断深化和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营造国际化氛围,鼓励更多的国际学术文化交流与合作,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此次培训选派的培训教师具备雅思综合7.5分以上成绩、讲师以上职称、有国外留学背景。培训以学术类雅思(IELTS,国际英语语言测试体系)听说读写为主要教学内容和考核评价,辅以出国实用英语与跨文化交际英语。所有学员进行学前测试和终期测试。英语成绩优秀者在公派出国培训、访学、讲授双语课程优先考虑。
    

(撰稿:王智杰  责任审核:李恩中 赵春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