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街舞大赛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1-06-10 10:07:44    打印本文

    为推动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校园文化精神,本着“丰富课余生活,升华校园文化”的目标,6月9日晚,由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街舞大赛”于艺术楼音乐厅顺利展开。本次比赛特邀黄淮学院校友科科长李超、国家体育总局csda街舞大众考级考官赵威、I do舞蹈主教练杨玉珂以及舞蹈主理人杨杰评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院长乔虹、副院长关晓铭出席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围绕“筑梦百年,舞动青春”主题,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参赛选手共计来自15个不同的学院,历经初赛磨练的12组团体赛与12组个人赛在决赛现场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比赛伊始,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响起,一支开场舞《最炫黄淮》热辣有力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精彩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无限遐想。接着,各个代表队有序登场以其流畅的动作,规律有力的节奏震撼全场。选手们翻腾跳跃起来,倒立、旋转、翻腾。各个代表队的精彩表演使得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然后,个人赛进行现场battle,有很大的自由性。不但表演场地自由,而且动作套路可以充分发挥。他们的表演风格迥异、别具一格,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团体赛中第一名为《GO hiphop》、第二名为《囍》、第三名为《直通奥运剑指巴黎》、第四、五、六名分别为《wild》、《Flower shower》、《复古舞+没有明天》;个人赛中信息工程学院龚威荣获冠军,国际教育学院原浩泽和建筑工程学院雷世明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校园街舞大赛活动积极践行“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理念,为广大黄淮学子提供了展示舞台,献礼建党100周年。

(撰稿:罗 惠 王梦梦  责任审核:唐福永)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