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筑梦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1-06-10 10:44:54    打印本文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伟业辉煌。6月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音乐厅成功举办“筑梦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建筑工程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欢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张艺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以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2021届毕业生代表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晚会。
    晚会在同学们的热情期待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舞蹈、歌曲、朗诵、相声等诸多形式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视听感受。情景剧《百年党史青年说》围绕中共一大展开,以历史情景剧的形式,重现了1921年中共一大会议期间,毛泽东、董必武、李达、李汉俊、陈潭秋等13位一大代表创立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向观众传达了早期共产党人敢为人先、坚定信仰、继往开来的奋斗故事和“初心”精神。诗歌朗诵《第五个季节的少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之情。同学们还通过直播设备观看了此次毕业晚会,直播观看人次达5000人以上。晚会在大合唱《我的祖国》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晚会旨在以更加创新的方式方法向青年传播党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助力红色精神传播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崇高敬意,同时为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而且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展示了我院的文化特色。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陈秀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