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副校长宋建新看望“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人: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1-07-15 11:18:11    打印本文

    7月14日,黄淮学院副校长宋建新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秀云陪同下,来到信阳市明港镇新集村,看望慰问了正在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师生志愿者,并带去慰问品。
    宋建新首先来到新集村学生三下乡驻点,走进支教课堂,现场观摩了支教志愿者为村里的小朋友开设的美术课、手工课等兴趣课程,宋建新指出,青年是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时刻秉持这一理想信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实践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到知行合一,发挥所学专业特长,服务乡村振兴,并叮嘱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注意防暑降温,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勉励大家要珍惜宝贵机会,在实践中做贡献、长才干。
    学天下足球网的看望和慰问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实践机会,努力开展好实践活动,充分展现建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建筑工程学院“拙匠乡语话青春,美丽家园齐心筑”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已有的乡村规划成果基础上,结合当前新集村旅游产业现状,利用城乡规划和建筑学专业知识对住宅、村落区域旅游特色集群、老旧院落等各类建筑面积以及占地面积的技术经济指标进行合理规划设计,尊重当地建筑特色,持续规划和打造“三院七坊”,借助于现代科技手段对现有新集特色产业资源进行创造与提升,设计和开发出高附加值文创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陈秀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