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创业园在孵企业河南运迪科技有限公司捐款支援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日期:2021-07-23 11:26:05    打印本文

    近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地遭遇特大水灾721日,河南运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迪一行专程驻马店市开发区红十字会,向开发区捐款人民币两万元,用于防汛救灾和开展保障群众人身安全工作。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灾情发生后,牵动着许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心。河南运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迪,在开发区防汛救灾工作中带头捐款,彰显了良好的企业社会责任。

    河南运迪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创业园在孵企业,成立于2014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智慧城市、智慧军营、智慧社区、智慧消防、信息安全、数字乡村、区块链技术等信息化相关业务,目前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开展校企合作,培养了一批优秀专业人才。日前,运迪科技与我校易团队联合研发的智慧消防解决方案和产品发布,运迪科技向我校捐赠了一批智慧消防产品并进行部署。

(撰稿:赵领    审核:薛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