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驻马店校友分会筹集8万余元爱心物资送抵郑州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友联络办公室   日期:2021-07-27 13:20:30    打印本文
携手同心  共克时艰
黄淮学院驻马店校友分会筹集8万余元爱心物资送抵郑州
    近期,河南多个城市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省会郑州遭遇有记录以来最强降雨,暴雨持续,城市出现严重内涝,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巨大影响,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驻马店校友的心。7月26日上午,黄淮学院驻马店校友分会副会长郑鹏飞、秘书长朱剑锋等带着驻马店校友单位和个人捐赠8万余元的爱心物资驱车200多公里送抵郑州并对郑州校友分会进行慰问。
    近日,驻马店校友分会一边与郑州校友分会沟通,一边发出倡议筹集物资,倡议引起在驻校友强烈反响。驻马店一灵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校友将矿泉水、泡面等生活物资以及酒精消毒湿巾、一次性医用口罩、碘伏消毒液、复方南板蓝根片、医用退烧贴、炎可宁片共计价值6万余元物品通过驻马店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黄淮学院郑州校友分会;驻马店中通快递公司总经理郑鹏飞校友捐赠了200件矿泉水,并免费提供货车送爱心物资到郑州;爱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楠校友捐赠5箱价值近两万元的藿香正气水;中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令校友送来了2000元善款;驻马店校友分会副秘书长尹鑫龙、张桂叶,驻马店市盛世商贸有限公司(古井贡酒总经销)总经理刘辉以及两位匿名捐赠的理事和会员也分别捐赠善款要求把他们的心意带到郑州。
    郑州校友分会会长、河南省华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华强,郑州校友分会秘书长张涛等人在郑州热烈欢迎驻马店校友分会的家人并对驻马店校友们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校友们八方驰援,一定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会把捐赠物资通过校友会送到受灾校友和郑州市民手里,坚决打赢防汛救灾硬仗,做好灾后重建。
    自黄淮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以来,积极筹备各地校友分会,目前已成立郑州、杭州、驻马店三个校友分会,北京、广州、深圳、信阳等其他地市校友分会也正在筹建中。学校将紧密依托校友会这一平台,把逾17万黄淮校友的磅礴力量真正凝聚起来,使校友和母校成为共同传承黄淮精神、践行黄淮品格的文化共同体,成为共建一流应用型大学的责任共同体,成为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成长进步的命运共同体,守望相助、戮力同心,共创美好明天和辉煌未来。
(撰稿:朱剑锋  责任审核: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