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夏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进站体检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武装部   日期:2021-07-27 11:42:16    打印本文

    7月26日,我校2021年夏秋季应征报名学生体检工作在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有序进行,来自我校各学院的110余名应征青年陆续进行了体格检查。
    此次征兵体检为期一天,检查项目包括五官、心电、B超、胸透及内科、外科等项目。为了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武装部根据学生报名情况,逐一核实征兵意向,多次与驿城区武装部、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联系沟通,协调体检事宜,统一组织乘车进站体检,以保证体检秩序和交通安全,努力为应征入伍学生做好服务。
    为做好今年我校的夏秋大学生征兵工作,学校党委武装部于5月联合驿城区武装部开展了大学生征兵政策现场咨询宣传工作,各学院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有效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在此基础上,我校武装部于6月27日晚联合驿城区武装部开展了2021年夏秋季在校大学生征兵初审初检工作,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130余名应征青年参加了此次初审初检,主要涉及视力、身高、体重、外科等项目。
    据悉,对于近期在郑州、新乡等地因受暴雨影响而暂时无法返校的应征青年将安排补检。对于在体检中通过的学生,学校武装部将联合公安部门、上级兵役机关陆续开展政审、役前训练、定兵、送兵等各项工作,预计9月中下旬将完成夏秋季征兵工作。


(撰稿:谢金   责任审核:彭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