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天下足球网赴建设公司在建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设公司   日期:2021-07-31 17:37:20    打印本文

    7月31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建新赴建设公司在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建设公司经理李现宾,副经理费建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建新先后深入黄淮学院南区南校门黉文广场、甲壳虫二期、华康?小时代等建设公司在建项目施工一线,详细了解在建项目工程概况,检查了在建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察看了防汛、防疫、防暑的设施、设备和物资,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要求。
    宋建新要求建设公司一如既往做好在建项目管理工作。并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定扛起企业管理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日常检查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二是扎实做好质量管控,争取“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当前重中之重是要做好华康?小时代边坡支护、沉降监测及方案论证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是扎实做好进度管控,确保按合同工期圆满履约,特别要紧盯黉文广场文化墙及雕塑施工、争取提前完工;四是扎实做好安全管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针对当前汛期、暑期和疫情防控等压力,要精心谋划,统筹安排防汛、防疫、防暑工作,加大人员投入、储备充足物资,确保在建项目施工平稳有序推进。


(撰稿:张春海  责任审核:李现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