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周暨迎国庆图片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1-09-18 08:17:5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和《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9月17日,黄淮学院图书馆协同市图书馆在天中广场联合举办社会科学普及周暨迎国庆图片展活动。驻马店市图书馆馆长殷冀飞,黄淮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殊,党总支副书记、馆长郑芳,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张军华带领馆员参加。
    展览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涵盖了“建党百年英模人物、神舟系列航天科技成果、疫情防控知识、防电信诈骗”等四个方面的丰富内容,吸引了广大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参展馆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为广大群众释疑解惑,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提高社科普及工作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寓史于展、寓教于展的特点,以达到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的氛围,调动市民学科学的积极性的目的。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传播了人文社会科学知识,把社科知识普及到群众心坎里,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巩固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为推动驻马店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力量。 


(撰稿:袁俊艳 责任审核:郑  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