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首届主题阅读竞赛活动向50周年校庆献礼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1-09-26 17:19:08    打印本文

    9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南楼电子阅览室举办了首届主题阅读竞赛活动。图书馆流通阅览部的二十多位馆员共读专业书,用实际行动向学校50周年华诞献礼。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殊,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馆长郑芳,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张军华及各位部主任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张军华主持。
    本次竞赛主题为“立足本职·提升服务·献礼校庆”。活动分两个时段,第一时段参赛人员在1个小时内独立阅读专业类电子书《图书馆服务案例研究》,第二时段线上完成与该书内容相关的竞赛题,网上统计答题成绩和完成时间,综合确定获胜名次。参赛馆员在活动中认真看,仔细记,深入思,用心答,经过激烈角逐,评出前六名,馆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郑芳作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展现了图书馆各部室良好的组织能力,呈现出同志们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指出,图书馆是先进文化传播阵地,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营造一个“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良好学习和工作氛围,要充分发挥图书馆的职能,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驻马店市文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主题阅读活动是图书馆立足本职,将数字阅读推广与专业素养提升结合起来,引领馆员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效能,促进书香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以庆促建,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增强了馆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激发了馆员爱校荣校、用心服务的热情,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新意的学习、提升经历,一定将活动受益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尽一份心力,献礼50周年,共创新的辉煌。 


(撰稿:田燕 责任审核:郑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