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黄淮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1-10-19 16:24:17    打印本文

    为了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政策,推动与扶持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活跃高校创新创业氛围,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开展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征集计划。10月14日,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一楼卓匠书社举行了黄淮学院微创业行动现场路演答辩活动,共推选出20项作品参加全国比赛。至此,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得到我校相关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自2021年6月活动通知下发以来,共收到38份微创业项目材料,参赛同学近200人。经过材料初审,确定有20个项目进入校赛路演答辩阶段。路演过程中,参赛选手从项目的商业模式、创新价值、社会价值、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评委现场提问、选手答辩等环节,最终对初选的20个项目进行了名次排序。接下来,已推选的项目还将通过国赛评审、网络展示、路演答辩等环节,确定最终获奖等级。
    微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良好的育人成果,激励大学生应深入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并积极投身于创业行动中。

(撰稿:李 婷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