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七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发布人: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1-10-19 17:04:58    打印本文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的教育素养和教学能力,深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金课建设理念,2021年10月14日至17日,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七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来自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新乡学院及我校各个学院部门的24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ISW教学技能工作坊以BOPPPS教学法为核心,采用参与式、小组体验式学习的方法,学员在专业的教学促进者——引导员(Facilitator)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微型教学演练,设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深入理解参与式学习理论并实施参与式课堂的教学互动,在学习研讨过程中学会有效倾听,同时提高自己有效反馈和教学反思能力。
    在活动尾声的学员反馈中,兄弟院校参训教师对本次工作坊的专家团队、培训内容和形式、服务安排、培训效果以及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氛围和组织文化表示了高度赞扬。所有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四天紧张的学习对自己教学技能的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而且这种教学方法适合于所有课堂,未来,他们将把学习成果内化并实践于自己的课堂教学中。
    最后,中心主任刘献丽给参训学员颁发了ISW教学技能工作坊认证证书,并鼓励老师们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学院与每位教师分享,带动更多的老师参与教学研究,进一步提高我校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

(撰稿:杨慧娟  责任审核:刘献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