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选拔赛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21-10-21 09:30:22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18日,文化传媒学院举办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本次比赛通过个人录制视频、评委线上评选、打分这三个方面进行评比选拔。文化传媒学院青年教师司雯雯、张鑫、迟源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以百分制方式打分,按照平均得分进行排名。邓淦军、李晨阳、陈相臻等同学分别以《凝聚充满希望,奋斗定义未来》、《团结,使我们不惧风雨,勇往直前》、《盛世中华,团结一心》为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们的演讲感情真挚,声情并茂,引起了评委老师的共鸣。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们的精心评选,播音1901班学生蒋盼盼获得比赛最高分,其演讲题目《弘扬建党精神,庚续红色血脉》以抗战老兵为切入点,弘扬了不忘初心的革命精神和建党立业的伟大精神,呼吁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与祖国共奋进。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文化传媒学院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将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师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责任。

(撰稿:郭一佳  责任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