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办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专家讲座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21-10-21 17:02:30    打印本文

    为持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以赛促学,以赛代练,10月21日上午,动画学院特邀资深专家袁林开展了关于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的专家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袁林主要围绕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的设置情况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使大家了解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的影响力已深入全国2500多所高校院系,成为当之无愧的高校第一创新创意赛事。他鼓励同学们在学生时期要多参加像大广赛这样的大型比赛,多做积累,提升专业素养,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有很大帮助。
    此次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专家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明白了努力的方向。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赛,苦练专业技能,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学院发展当中,让青春在民族复兴伟大进程中绽放光彩。
    袁林,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客座教授。现任广告人文化集团市场总监,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华中区、华东区负责人。从业十余年来,服务品牌总价值超过500亿。与快克药业联合打造的#青春自有光芒#微博公益传播项目,阅读量超过8亿,成为医药行业传播经典案例。

(撰稿:王雅婧 尹 悦  责任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