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召开第二次毕业设计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21-10-22 17:06:07    打印本文

    为了提升毕业设计质量,推动毕业设计有序进行,2021年10月20日下午4:00,动画学院在12号楼智慧教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设计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动画与数字媒体教指委副主任、学院名誉院长朱明健教授,参会人员由院领导和2022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会议就毕业设计的进度和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指导老师逐一汇报了本组的毕业设计进度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本组优秀的动画剧本,朱明健教授朱明健教授充分肯定了毕业设计指导工作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认真地对动画剧本进行了逐个分析,提出了修改意见,认为毕业设计剧本有亮点,老师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值得赞扬。同时指出作品创作要源于生活、符合逻辑、注重细节、突出文化传承,充分体现地域性,彰显专业特色和亮点,并对下一步的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指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老师们收益颇多,对今后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更加清晰,促进我院的毕业设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撰稿:韩 枫 曾步衢  责任审核:李 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