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日期:2021-11-22 09:57:00    打印本文
化为锦鲤 一研为定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2022考研冲刺在即,为缓解考研学子的心理压力,提高考研学子对考研新形势的全面了解,提振考研信心,11月18日晚7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2开展2022届考研冲刺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宁,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荣强,副院长闫凤美、徐启杰及毕业班辅导员丁亚龙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考研学子参会。
    会上,李荣强结合近几年考研新趋势新变动指出,当下考研既是挑战期又是挑战期,考研热度增加难度加大,但同时疫情之下研究生扩招也是难得的机遇。他提纲挈领地指导考研学子要全面学基础知识、精准攻重点内容、深入学难点内容,在考研前期扎实推进、中期有效调整、后期平稳收官。他通过分享自身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只有奋斗才能青春无悔”,期望各位学子都能在大学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真情永远最动人。学院精心筹备,为考研学子定制了“考研加油袋”。用结实的帆布装上满满的祝福。苹果寓意平平安安,橙子寓意心想事成,安慕希寓意希望在前,用具寓意纸笔写锦绣。还有一众学弟学妹化身“打包员”、“快递员”忙前忙后打包装运。在同学们接过礼袋的兴奋之余,丁亚龙叮嘱同学们在紧张的备考中一定要放平心态、如果有紧张等情绪及时与老师同学交流。
    在别人自嘲“考研是一个人的战斗”时,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考研真所谓“家庭考研总动员,可盐可甜暖研途”。近几年该学院始终将考研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首要工作重点抓。今年倾力打造考研学子的专属自习室,配备空调等设施,提升自习室条件。并组建考研导师团,重点学科给予全程指导。学院就是一个大家庭,“孩子们”已摩拳擦掌誓要“仗剑走天涯”、远行赴荣光,我们唯以爱相伴,以情相系,在前行路上化为千里月光,期待学子化为锦鲤,定为研一!
(撰稿:杜庆燕     责任审核:张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