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传达学习黄淮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精神
发布人: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11-22 11:40:28    打印本文
    2021年11月21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在十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黄淮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张杰主持,外国语学院各班级辅导员、院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在团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团委书记汪滢滢在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强调学院团的工作要时刻围绕“三个围绕”、聚焦“三个聚焦”、深化“三项工程”、建设“三个家园”、着眼“三个着力于”,切实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引领外国语学院学子勇做新青年、追梦人、奋斗者。
    随后学院团委按照校团代会要求部署学院下一阶段团委、学生会工作。强调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要以学生为本,按照“五个三”实践育人模式,重心要不断下移,落实到 “抓好基础、抓好基本、抓好基层”上来。着重强调只有把各项工作落实到班级才是最终的落实,各级团干部要从这一方面着手努力工作。
    此次团代会是在迎来建党百年和我校建校5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为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稳步开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对于动员广大团员学生立足实际,积极投身共青团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团学干部表示将切实领会贯彻好会议精神实质。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组织全院团员学生,将贯彻落实团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团学工作的首要任务。以团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学院团学中心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全面系统,深入思考,找准切入点,开创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张杰、袁彤彤  责任审核:邹姝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