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深入联盟单位开展“博士团队进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1-11-22 17:13:57    打印本文
    近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博士团队深入到部分联盟单位开展调研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张健,自动化、物联网专业博士一行四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平舆县河南驼峰防水有限公司、西平县鼎力杆塔有限公司、泌阳县铭普电子有限公司、正阳县河南省百蓓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企业生产线的信息化水平现状进行了调研评估,进而寻求促进企业智能化生产的技术解决方案。期间,调研组成功为鼎力杆塔有限公司子公司鼎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环网柜电缆头智能测温解决方案,并设计制作了一套“基于无线数据传输和云平台存储数据的环网柜电缆头智能测温系统”,拟共同申报国家专利。
    本次调研也是智能制造学院积极落实 “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拓展和实践。旨在通过调查研究,做好联系政府、企业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服务地方创新驱动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驻马店市工信局及驻马店市智能制造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单位部分专家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撰稿:陈中显 张振     审核:高纲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