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在第七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1-11-24 10:24:10    打印本文

    日前,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的“第七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省内各高校共计168支队伍分别进行了竞赛展示、表现和答辩。我校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特等奖6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7项,信息工程学院朱玉祥老师、智能制造学院刘新玉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是一项面向河南省内高校在校生的物联网学科竞赛,旨在促进河南省高校物联网教育方法的交流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激励高校对物联网创新应用人才的培养,加强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培育和推广基于物联网应用的创新型科研成果,提升广大师生的智慧世界意识,促进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以物联网行业项目和创新产品为导向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形成高新技术企业选拔优秀科技人才与解决学生就业的有效途径。 

(撰稿:申文军   责任审核:高纲领 肖洪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