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1-11-24 16:33:53    打印本文
    为全力确保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11月23日下午,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学工办副主任郜景阁及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郜景阁首先通报学院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概况。随后,毕业生代表对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疑虑踊跃发言,内容涉及研究生招生、公务员考试、岗前培训、面试技巧及就业协议书的签订等方面,学工办赵光伟老师和张韧志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为面临求职的学生提供了具有实际意义的指导,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相关政策,增强了他们成功就业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转变就业观念,以便更好地走向社会。
    最后,肖洪涛结合今年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及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强调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同时,肖洪涛语重心长地告诫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把握机遇,做好职业规划,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实现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突破。
(撰稿:郜景阁      责任审核:肖洪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