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设公司召开2022年目标任务推进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设公司   日期:2022-05-17 19:13:5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落细落地,促进建设公司全体教职工形成“目标任务”共识、凝聚“有的放矢”合力,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月17日上午,建设公司召开2022年目标任务推进会。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经理李现宾主持。

        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围绕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书,分别汇报了科室重点工作和打算;副经理费建刚、马俊,总工程师张启志针对分管工作汇报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李现宾从建设公司2021年工作实绩、面临的主要问题、2022年目标任务、能力与作风建设、具体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安排,并领学了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的相关专业知识。李现宾要求建设公司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立足于工作的点点滴滴、着眼于作风的方方面面,“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统筹做好服务教学、体制改革、生产经营、债权债务、涉诉涉执等重点工作,全力完成学校交给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中争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书记侯亚林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增强发展信心,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公司党的建设、内涵发展、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公司年度工作各项任务;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积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四是要抢抓重大机遇,进一步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大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之豪  初审:张启志  终审:侯亚林)

图片1.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