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专业首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5-18 16:57:20    打印本文

        黄淮学院医学院于5月14日举行护理学本科专业首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会,58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论文答辩,学院和附属医院组成的论文答辩委员会的指导教师参加了论文答辩和指导。

        毕业论文是完成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检验学生综合应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和创新思维能力的标尺,更是考察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之一。医学院高度重视护理学本科专业学生的教育和培养,把师资、实验器材等重要资源都聚集在该班学生的培养方面,特别是对论文指导老师的安排、论文选题、开题、撰写指导做了扎实的工作。

        答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执行院长陈兴华对论文答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在疫情和审核评估背景下更要保证质量,严格标准,规范流程,答辩结合,高质量完成论文答辩工作;二是通过论文答辩,认真总结本科生培养的成绩和经验,发现和整改存在的不足,以此促进各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的提高;三是进一步加强和附属医院的医教协同,全面提高培养质量。答辩严格按照计划方案和流程进行,师生互动,深刻交流,严格认真,有答有辩,达到了预期效果。

        答辩结束后,指导老师对各位毕业生的论文进行了集体讨论评议,副院长杨雷教授做了总结,他表示首届毕业生论文答辩,设计周全组织严密,师生共同努力,部门通力协作,对学生学习结果和论文质量表示满意,并要求学生继续努力学习,对论文进行再打磨,再提炼,高质量完成大学4年最重要的答卷,进而做好职场上的答卷,创造华彩人生。

(撰稿:王雯雯   责任审核:陈兴华)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