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2-05-23 15:56:54    打印本文

        为帮助大学生全面了解、掌握求职面试的基本知识和职场礼仪等方面的能力及技巧,提高黄淮学子就业竞争力,增强学生的应聘能力,5月21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黄淮学院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总决赛在8号楼209室举行。经二级学院推荐、校级半决赛后脱颖而出的26名学生齐聚总决赛,模拟应聘理想中的岗位。

        本次大赛分为作品评审、PPT个人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比赛真实地还原了面试过程,让选手们身临其境,每个选手的展示都富有个性,充分展现了黄淮学子青春飞扬的朝气,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现场答辩环节,选手们做到沉着应对,真实表达,从容不迫地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同时,评委们对学生点评时,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的细节,并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阅历,给同学们提出了诸多面试技巧和需要注意的职场礼仪。经过激烈角逐,艺术设计学院张稳科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王梓帆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医学院李潇然等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是我校“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一,我校紧抓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通过宣讲就业创业政策、搭建线上招聘平台、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开展困难群体帮扶等活动,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为大学生就业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衡耀付)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