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团学干部素质能力作风提升行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22-05-23 18:09:21    打印本文

        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团学干部素质能力作风提升培训于522日晚圆满结束,结业典礼在尔雅厅举行。为期两周的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培训,是对学生干部理论水准、业务水平和工作思维等综合能力的一次大练兵。院党委副书记丁烨出席结业典礼并作总结讲话,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学生干部大练兵学习,通过线上交流与线下辅导齐发力、分散学习和集中培训相结合的多种形式,以团学干部的角色定位、个人综合能力为主题,先后邀请了校内相关专家、往届杰出校友、院内专业教师和优秀学生干部等为大家做了十多场报告或交流活动。围绕思想提升,开展了国家大政方针解读、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和树立良好干部形象等学习。立足自身发展,举行了校规校纪学习、第二课堂实施方案学习、文明素养礼仪专题教育、朋辈分享(线上交流)等培训;强化实操演练,举办了团日活动策划和活力团支部建设、团队合作精神素质拓展、新闻写作及办公能力、硬笔书写规范等活动。

        结业典礼上,丁烨对本次岗位大练兵,能力大提升培训学习给予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团学干部要把此次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向着“心中有大爱、眼中有众生、腹中有文墨、手中有技能“的目标而努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立足当前,放眼未来,脚踏实地工作,时刻以一名学生干部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磨炼意志,增长才干,不断积累、探索、实践、创新,使我院各项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戚建永 汪林  责任审核:金振胜)

微信图片_20220523180635.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