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媒体聚焦 >> 正文
驻马店日报:黄淮学院高质量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24 11:22:41    打印本文

1.png

        5月20日,黄淮学院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就高层次人才引进过程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和对引进人才的服务保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再安排。
        会议指出,人才引进工作的关键是怎样吸引住人才,要落实“13710”工作制度,提高人才引进效率。要落实好各项人才引进政策,为高层次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真正将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环境留人落到实处,为高层次人才多出成果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要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在当前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下,招聘工作要积极主动、多措并举,充分利用好网络资源和在职博士教师人脉资源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要抓好各类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平台基地建设,人人爱才、惜才,人尽其才,为高层次人才营造安心、舒心、尽心工作的良好氛围和成才环境,充满成就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效凝聚高层次人才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