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媒体聚焦 >> 正文
学习强国:黄淮学院动画作品入选国家广电总局百部优秀创意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8-12 17:47:38    打印本文


    2022年8月6日,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传来喜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公布了入选“逐梦向未来——第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创意作品名单,由黄淮学院动画学院教师李泽乾指导,王志城、潘婧楠、赵晨、海乐、高源、王雨菲、王靖雅等学生创作的动画短片《烟花》创意提案在全国103所高校和60个制作机构的820个创意提案中脱颖而出,成为河南省唯一入选作品,获评优秀创意。

    据了解,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与数字艺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22年3月启动了“逐梦向未来——第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该活动得到各高校动画与数字艺术专业师生、动画制作机构青年创作人才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作品创意征集阶段,共评出100个优秀创意进行下一步创作扶持。作品创作完成后,国家广电总局将组织评审,对评出的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奖励。

    “我们学院将继续引导青年动画人才以实际行动与专业特长聚焦时代主题、时代精神,创作推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新颖、制作精良的优秀动画短片,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黄淮学院动画学院相关负责人说。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