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2022年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16 18:59:12    打印本文


    9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黄淮学院图书馆承办的2022年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北广场举行。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帷幕。

    今年,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启动仪式上,黄淮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朱鸿飞致辞,与会领导向获得第六届“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称号的代表颁发证书,并向新命名的第二批驻马店市社科普及基地代表颁发牌匾。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一级巡视员戚存杰讲话并宣布2022年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喜迎二十大”大型图片展。

    启动仪式后,驻马店市第七批拔尖人才、中共驻马店市委党校副教授胡志翔围绕仪容仪表礼仪、行为举止礼仪、交往礼仪、电话礼仪、位次礼仪等五个方面为黄淮学院部分师生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礼仪规范和交往艺术。胡教授采用现场互动、现场指导、现场实践的方式,带领师生去发现礼仪知识的魅力,讲述了文明礼仪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感受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今后将深入学习文明礼仪知识,把规范礼仪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

    据悉,今年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将采取市县联动、同步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举办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组织开展“522三百”工程、举办广场咨询服务、举办大型图片展、继续开展社科普及基地“免费五日游”活动等多种形式的社科普及活动,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思想舆论氛围,持续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强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社科界力量。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