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网:黄淮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深入企业调查研究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5-25 08:32:48    打印本文

111.pn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3日,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黄淮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班子成员,围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入信阳申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共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信阳市社会福利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研究,就毕业生就业过程中急难愁盼问题寻方问计,进一步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

走访调研中,曹忠义一行分别在信阳申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枫林和信阳市共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雷少轩、董事长王峰以及信阳市社会福利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监事长师华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环境,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及产业结构布局等情况。

座谈会上,曹忠义代表学校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大学生科创、硕士点建设及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他表示,当前正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此次访企拓岗正是大兴调查研究、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要持续创新人才培养理念,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动力体现到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上来,并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校企联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曹忠义对信阳市共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信阳市社会福利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授牌。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利于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接下来,学校将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持续开展走访活动,既立足当前为 2023届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就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