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术动态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董乐博士学术报告会(12月10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日期:2020-12-08 11:50:54    打印本文

报告会(一)

报告题目:高校课堂教学翻转与创新

报告时间:2020年1210日(周) 10:00

报告地点:9号楼录播室

报告摘要

    高校教学应该怎么教?学生不听课应该怎么破?教学比赛应该怎么?教学成果应该怎么?从日常教学到教学比赛,从教学活动到教学研究,我们应该在带给学生快乐的同时,乐在其中!

报告会(二)

报告题目:古典密码和密码学基础架构

报告时间:2020年1210日(周) 3:00

报告地点:9号楼514

报告摘要

当今社会的各个方面都离不开密码技术的安全保障,而正在使用的很多密码算法的设计理念都来源于古典密码。本报告给出古典密码的概况和密码学基础架构,并引申出其与日常生活的联系。


报告人:董乐博士

报告人单位河南师范大学

报告人简介:

董乐,博士、硕士生导师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曾获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决赛一等奖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理科组特等奖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第一名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承担“高等代数”、“高等代数选讲”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邀请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