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12月14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0-12-11 10:23:15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几点体会

报告时间:20201214日(周一) 下午500

报告地点:教发中心102

报告人:叶满城 

报告人单位:辽宁大学

报告人简介:

叶满城,男,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要研究方向为当代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近五年来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十余项,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出版专著一部。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学校的资助与委派,曾作为访问学者赴美国Indiana State University(2011年10月-2012年10月)和University of Denver(2017年12月-2019年1月)进行合作研究工作。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人选,辽宁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辽宁省高等学校杰出青年学者,沈阳市领军人才。

报告摘要:结合本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报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过程的整体要求、论证过程的具体环节、申报的研究基础等方面的个人体会。最后,提出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可能的几个研究方向,以便于结合前期的研究积累,提前做好准备。

邀请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