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术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Babar Nazir教授报告会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11 10:35:34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物联网、云计算和区块链在能源领域的应用

报告时间:20201215日(周二)下午330

直播地点: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会议室213

报告人:Babar Nazir

报告单位: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

报告人简介:

Babar Nazir,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马来西亚国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考姆塞茨大学阿伯塔巴德校区计算机科学系工作。研究方向包括无线传感器网络的通信协议、云计算、物联网与区块链技术在能源应用等。以第一作者在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Mobile Comput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d Computational ApplicationsEURASIP Journal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ing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报告简介:

物联网、云计算和区块链技术等新兴技术可以有效把能源生产、存储、配送、消费等能源基础设施连接起来,通过运行特定的程序实现能源智能感知、智能计算、智能处理、智能决策、智能控制的目标。

邀请单位: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国际交流合作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