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术动态 >> 正文
置地集团副总经理韩卫国学术报告会(3月31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1-03-26 10:44:55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营销人员成长之路

报告时间:2021331日(周) 下午15:00

报告地点:图书馆南楼T414

报告人:韩卫国 副总经理

报告人单位:河南省置地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报告人简介:

韩卫国,郑州大学MBA,现任置地集团副总经理,曾在新飞电器公司、伊莱克斯电器公司、鑫苑(中国)房地产公司、河南省置地房地产集团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工作,从事过家用电器营销工作和房地产行业营销管理工作。并先后担任营销经理、营销总监、公司总经理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

报告摘要

优秀的营销人员是众多企业渴望得到的,是企业发展的有力支撑。但优秀营销人员的成长之路注定不平凡,想成为其中的一分子需要付出异于常人的努力。本报告从优秀营销人员所具备的能力、营销人员视角的竞争态势分析能力、如何从一名学生成长为优秀的营销人员等三个方面就与市场营销专业有关的学生如何在未来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营销人员提出了成材路径,指明了方向。特别是理论与实践如何结合阐述了自己独特的视角。

邀请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